18+

EVO 2022格鬥賽紙箱秘技再現江湖 網戲稱:應研發電競「智慧擾亂搖桿」

於 8 月 6 日至 8 日舉行的 EVO 2022 格鬥大賽,是每年匯聚全球好手的世界級格鬥賽事,賽事的競爭程度難以想像。而選手們為了奪勝也各出奇招,其中祖傳的「不讓你看我的騷操作」也成為現場觀眾討論的趣聞之一。

於國外知名論壇 Reddit 上,有網友分享他在 EVO 2022 上看到的奇特景象,只見一名參賽選手用紙箱藏住他的手部,大面積掩蓋比賽時的手和使用的搖桿,引起觀眾圍觀;而此舉主要的目的,自然是隱藏比賽時的操作,取得更多優勢。

網友在回文中戲稱,電競選手們需要隱藏手部操作的這項需求,可能成為 Logitech、HORI 等周邊大廠研發新產品的靈感。例如有網友就說,廠商應該研發可以蓋住手部的大型搖桿或手把,並且研發完全「靜音」的按鍵。

如果靜音這個方法還是會被對手看透,也可以考慮發明「假按鍵聲」的功能,讓對手無法判斷出招。

熱心又有創意的鄉民們甚至把「產品名稱」也幫大廠想好了。他們建議此類的新產品應該叫做「智慧擾亂搖桿」,並取名「Stronghold」、「Shieldbreaker」等帥氣好懂的名字,標榜和 EVO 等大型錦標賽合作,推出官方認可,可以在大賽中使用的競技搖桿,一口氣解決電競選手的困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