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路人超能100》第三季OP動畫公開 10月5日再續平凡強大的路人物語

圖/擷取自 YouTube@Warner Bros. Japan Anime(下...
圖/擷取自 YouTube@Warner Bros. Japan Anime(下同)

《路人超能100》第三季 OP 映像公開,動畫將於 10 月 5 日開播。

《路人超能100》由日本漫畫家 ONE 原著,特寫看似普通,卻有著強大能力的「路人」男主影山茂夫,只要其壓力值累積到 100%,超能力便會失控。

此作最初於 2016 年播出動畫第一季,去年 10 月 19 日釋出宣傳片,確定製作第三季,並於今年 5 月解禁首部 PV 預告片。

期間也陸續公開主視覺以及由 MOB CHOIR 演唱的主題曲〈1〉等情報,昨(7)日進一步公開片頭動畫,並宣告動畫最新一季的開播日期。

《路人超能100》第三季將於日本時間 10 月 5 日起每週三 24:00 固定播出,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