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你叫啊!西班牙團隊「電競隔音口罩」開賣 叫破喉嚨也不怕家人抗議

圖/Metadox(下同)
圖/Metadox(下同)

玩 Game 怕太吵?電競隔音口罩「PHASMA Mask」開賣,讓你叫破喉嚨家人也不會來抗議。

根據日媒電ファミニコゲーマー報導,由西班牙團隊 Metadox 設計的 PHASMA Mask 現已開賣。該款電競口罩採用多層隔音設計,利用在密閉空間聲波反彈產生回音,抑制聲音傳出,吸收的聲波轉為熱能將其排除,建立有效隔音機制。

此外,吸音、消音一應俱全。不過要注意的是,口罩不適合戴著出門。因其無過濾功能的緣故,只能隔音但不防病毒。

不過戴上這麼厚的口罩,會不會不方便跟隊友溝通?不用擔心,團隊在口罩兩側均設有麥克風接口。除了使用附贈的麥克風,也適用其他耳麥。

為了讓消費者信服,開發團隊曾錄製進行《鬥陣特攻》時與隊友語音通話的測試影片,展現溝通無障礙的特性。

PHASMA Mask 現已在官方網站開放購買,有黑色、綠色等 8 種線條配色、3 種大小可供選購,售價均一價 129 歐元(約新台幣 3,950 元)。

PHASMA Mask 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