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天命2》玩家同時運作11個Stadia帳號 每週幫助逾1.4萬人重生闖關

圖/bungie.net
圖/bungie.net

Bungie 打造多人打寶射擊《天命2》有著相當豐富的內容,玩家們能夠試圖完成特定成就、刷到想要的武器或裝備,或完成清單中的各種副本任務。但如果玩家想要同時完成這一切目標,就會發現農裝備的時間佔了超乎預期的比例。

為了省時間,許多玩家們都會利用遊戲的「檢查點共享」機制,讓他們的守護者能夠在進入副本或地城任務後,直接從最終 Boss 的王房前開始,或面對最後一波敵人。

雖然這個做法確實能夠大幅減少許多農裝備的時間,但如果想要讓一個檢查點能夠維持可重複使用的狀態,那就需要公會成員之間相當密切的協調與合作。

然而,玩家也能夠選擇加入 Twich 年輕實況主「Luckstruck9」Lucky Lai 的 Discord 頻道。

Luckstruck9 在頻道中為玩家們提供了相當完整的副本檢查點選項,至於這項服務背後的關鍵功臣,就是他同時開了 11 個 Stadia 帳號,並全數同步運行著《天命2》。簡單來說,這 11 個帳號中的角色都持續待在副本的最終王房前等著想要加入的玩家。

在接受 PC Gamer 網站的訪談時,Luckstruck9 解釋了他最初使用的主帳號和一台筆電進行著這項檢查點分享服務,但當 Google Stadia 版《天命2》提供了跨平台連線的功能後,他就轉戰到了這個雲端平台上。

「我當時想到了這種方式能夠幫助我省下大量的電費和資源,也能同時開啟大量的帳號。」Luckstruck9 表示「我們使用了一種巨集指令輸入 Stadia,接著跳到下一個分頁進行輸入,直到所有分頁都完成了指令的輸入循環。」

圖/bungie.net
圖/bungie.net

《天命2》是一款基本免費的遊戲,但遊戲中大部分的副本和地城幾乎都收錄在付費的季度擴充內容中,所以 Luckstruck9 必須分別為這 11 個帳號購買擴充內容;然而,由於他的這項服務已經成功吸引到了大量的《天命2》玩家,其中甚至有不少人願意為此付錢抖內,讓 Luckstruck9 在創立了最初五個 Stadia 版《天命2》帳號之後,就再也不用自掏腰包買 DLC 了。

根據 Luckstruck9 在遊戲中的帳號數據,他光是在上個月每週就平均幫助了超過 1.4 萬位玩家,並期待能夠在下一個賽季推出的全新副本中繼續提供這項服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