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isoft手遊新作《全境封鎖:曙光》公開 獨立於1、2代全新戰役劇情

圖/Ubisoft(下同)
圖/Ubisoft(下同)

Ubisoft 手遊新作《全境封鎖:曙光》公開,將登陸 iOS、Android 雙平台。

《全境封鎖:曙光》為免費的第三人稱 RPG 射擊遊戲。官方強調全新戰役獨立於《全境封鎖》和《全境封鎖2》,玩家能夠以全新視角體驗關鍵劇情。

故事背景發生在當代美國的後危機時期,病毒爆發造成混亂,政府也隨之瓦解。作為「國土戰略局」特工,你的任務是恢復秩序,保護平民免受敵對勢力的侵害,並協助他們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除了全新故事線,玩家也可在單人或多人合作模式探索開放世界,遊玩各種 PvE 活動,包含劇情任務與世界活動。

過程中必須搜刮、製作、改造和升級裝備來對抗敵人,同時提升技巧以解鎖新的特有武器和獨特裝備。

《全境封鎖:曙光》預計登陸 iOS 以及 Android,現已開放搶先註冊,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網站預先登錄。

《全境封鎖:曙光》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