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神:諸神黃昏》粉絲寄不雅照追問遊戲消息 總監聽聞氣炸、Santa Monica籲玩家理性

圖/SIE
圖/SIE

《戰神》系列最新續作《戰神:諸神黃昏》(God of War Ragnarök)依然是 2022 年內最受玩家期待的遊戲之一。根據外媒 VGC 報導,在玩家默默等待最新消息的同時,有少數等不及的粉絲開始騷擾開發團隊 Santa Monica 的成員。對此,開發團隊希望玩家能夠給予遊戲開發者應有的「尊重」。

過去這段時間來,許多消息與傳聞都暗示索尼打算要在 6 月 30 日為《戰神:諸神黃昏》正式揭露上市日期,結果等待最終撲了空。部分的 Santa Monica 開發者傳出在社群媒體上收到各種來自粉絲們的騷擾訊息。在那之後,Santa Monica 創意總監 Cory Barlog 呼籲玩家社群應該要給開發者「對人最基本的尊重與禮貌」。

比較糟糕的是,有位女性開發者收到來自粉絲的不雅照片,同時追問她《戰神:諸神黃昏》的上市日期資訊。這個行為徹底惹火 Barlog,讓他直接發文開嗆,要求停止這樣的行為,強調這種舉動完全不會帶來任何幫助。

經過一系列鬧劇,Santa Monica 也於官方推特發表聲明,表示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持續努力打造《戰神:諸神黃昏》,也真心希望能在正式上市讓玩家盡情享受。雖然粉絲能為啟發團隊,也明白大家相當渴望能夠得知更多遊戲的消息,但熱情不該化為惡意,或損害到任何人的尊嚴。在聲明的最後,Santa Monica 呼籲粉絲應善待彼此,並尊重任何遊戲以及開發者。

另一方面,《重返猴島》(Return to Monkey Island)製作人 Ron Gilbert 也在上週表示因為網路上的人身攻擊,將會停止分享任何關於這款遊戲的資訊。

參考原文:VG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