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漫威蟻人逗趣回應「薩諾斯爆菊」理論直呼噁心 《黑袍》官方:他終於回覆了

圖/Marvel
圖/Marvel

漫威英雄蟻人到底為何不在電影裡縮小之後跑到薩諾斯的 X 眼裡來給這位泰坦反派一個痛快?近日這個話題的當事人,終於在官方沉浸式體驗的影片片段中回應這個話題。

近期《黑袍糾察隊》(The Boys)第三季開播,其中大膽鑽洞的場面讓人大開「眼」界,再度勾起人們對於蟻人是不是該鑽薩諾斯 X 眼的回憶。

針對此一話題,由 Scott Lang 飾演的蟻人在最近即將啟航的迪士尼「願望號」郵輪的電影沈浸用餐體驗中給予回覆。

根據推特曝光片段,用餐環節中可見大螢幕播放蟻人與黃蜂女向乘客自我介紹的影片,其中蟻人便表示自己聽到很多人疑惑為什麼不縮小,然後飛到薩諾斯的裡面,並以極具創意的方式將其擊殺。

對此,蟻人首先指出此方法太噁心,且實際做起來比說得還要複雜。正當蟻人要繼續說明,黃蜂女便轉移話題。儘管沒有完全把話說完,但很明確可以得知依照官方設計拍攝的腳本,蟻人覺得爆菊的方法不適用。

該影片的流傳也吸引到《黑袍糾察隊》官方的注意,引用相關推文並直呼「蟻人終於回應第三季第一集了」。當然,此舉又讓嘗試忘卻《黑袍》劇情的網友重新想起當時的恐懼。看來又有不少人要大口大口地灌下遺忘汁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