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安妮亞敗!粉絲模擬《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糖豆人 毛骨悚然的違和感連自己都怕?

圖/集英社、reddit u/MartinToilet
圖/集英社、reddit u/MartinToilet

假如《糖豆人:終極淘汰賽》(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跟《間諜家家酒》合作,造型該如何設計?有網友近日模擬安妮亞跑進《糖豆人》的樣子,沒了下巴的外型硬是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突兀的搭配就連作者本人看了都怕。

英國遊戲開發商 Mediatonic 製作的派對遊戲《糖豆人》最近轉為免費,48 小時之內玩家人數就達到 2,000 萬人,熱門到在開放之初一度塞爆伺服器。

本作除了多人進行多輪比賽通往終點吃雞,另一項特色便是各式各樣的糖豆人裝扮,其中不乏 VTuber「絆愛」、《Among Us》船員、《尼爾:自動人形》2B,以及《最後一戰》的合作造型。

Reddit 用戶 MartinToilet 便腦洞大開,試做了近期熱門喜劇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糖豆人外觀。從網友分享的作品看上去,模型相比起原版來得瘦小些,但仍大致模擬出可能的樣子。

不只捏了安妮亞招牌的粉色頭髮跟角角,眼睛也直接用挖苦挖苦的版本取代糖豆人黑色的雙眼。要是 Mediatonic 真的跟集英社合作,成品應相去不遠了吧。然而少了下巴的安妮亞加上那雙看似有靈魂卻又格外空洞的大眼,看久了著實讓人直發毛。對此,作者在留言區表示自己做完之後也覺得令人毛骨悚然。若雙方團隊真有機會聯手,想必會推出更闔家觀賞的版本。

《糖豆人》已於 21 日迎來跨平台免費遊玩,同時追加 Nintendo Switch、Xbox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版本。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