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宇恐怖新作《女鬼橋 開魂路》第二波宣傳片曝光 8/25挑戰校園靈異試膽大會

圖/大宇資訊(下同)
圖/大宇資訊(下同)

大宇資訊恐怖新作《女鬼橋 開魂路》將於 8 月 25 日在 Steam 上正式發售,第二波宣傳影片同步曝光。

本作改編自 2020 年驚悚電影《女鬼橋》,以台灣校園的十大恐怖傳說為背景,除了延伸電影中未交代的角色發展,也埋入機關謎題跟文物,增加各階段遊戲難度。

傳聞中東湖大學有個恐怖傳說,校園的一座橋上有個陰魂不散的女學生鬼魂,每 4 年會抓一次交替。不怕死大學學生,為了衝高直播的流量跟人氣,決定挑戰這個女鬼橋傳說,舉辦試膽大會,沒想到女鬼竟然真的現身。

遊戲過程採用第一人稱的隱蔽式角度,融合動作與解謎。隨著恐怖女鬼步步逼近,玩家將扮演不同角色,在校園角落穿梭逃跑,並利用隱蔽空間躲避女鬼的追殺,同時絞盡腦汁找到線索、破解謎題。

官方強調許多看似不起眼的道具,都可以拿起來仔細研究,發現隱藏在其中的蛛絲馬跡。

《女鬼橋 開魂路》將在 8 月 25 日正式於Steam平台販售,支援繁體中文,普通版售價為299元。另有數位豪華版套裝,附有遊戲製作紀錄書,內含遊戲美術圖、概念設計圖及幕後花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