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女神異聞錄》系列三作將移植Switch 《P5R》粉絲卻向任天堂許願推出3DS版

圖/任天堂、SEGA
圖/任天堂、SEGA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在 6 月稍早的 Xbox & Bethesda 發表會證實今年 10 月將登上 Xbox 及 PC 平台後,日前任天堂小型直面會上更加碼宣布系列作將陸續推出任天堂 Switch 版本,消息一出,部分玩家也開始半開玩笑地跪求本作能夠推出「3DS 版本」。

任天堂日前證實《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以及《女神異聞錄3攜帶版》都會在接下來的一年內登上 NS 平台,首波《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於 10 月 21 日登場,對於《女神異聞錄》系列眾多粉絲來說可是一件大事,打從本作由 PS4 平台獨佔以來,期待移植的聲浪歷久不衰,尤其是系列衍伸作品《女神異聞錄5 亂戰 魅影攻手》登上了 NS 平台後。

現在眾玩家如願以償,然而,Twitter 上卻出現了一個名為「Persona5on3DS」的惡搞帳戶,半開玩笑地要求任天堂和開發商 Atlus 將這款遊戲移植到更早期的 3DS 上。

就在《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釋出 NS 版消息後,Persona5on3DS 發表了一段聲明,表示他們明白 3DS 系列主機對於許多玩家來說都有著相當特別的地位,同時還提供了裸視 3D 技術,因此他們認為若能用這台主機遊玩《女神異聞錄5》,絕對能帶來一段特別的體驗。

但在這篇聲明的最後,他們卻提到了打算找來主演《魔比斯》的傑瑞德雷托 (Jaded Leto) 來宣傳 3DS 版的《女神異聞錄5》,《魔比斯》迷因前陣子在歐美爆紅,可想而知,這個帳號以及這整段聲明當然都只是一個來自玩家之間的小玩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