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跟《黑袍糾察隊》太像放棄某遊戲企劃?小島秀夫:原本要找「克里夫」邁茲米克森主演

圖/KOJIMA PRODUCTIONS/遊戲角落
圖/KOJIMA PRODUCTIONS/遊戲角落

以領銜製作《死亡擱淺》及《潛龍諜影》系列聞名的小島秀夫,昨(26)日突然以英文、日文同步分享過去放棄某項遊戲開發計畫的經驗。他曾經計畫過一款風格十分接近 Amazon Prime Video 改編同名漫畫的超級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The Boys) 的遊戲概念,但最終也因為與這部影集太過相似,而遭到了捨棄。

根據小島秀夫個人 Twitter 公開的內容,當時在看了《黑袍糾察隊》第一季的第 8 集後,由於「超級英雄與人類對抗的反英雄故事」概念相似,導致他只能「暫時擱置」原本的遊戲計畫,雖然他強調自己的計劃有著完全不同的「背景、核心概念與梗的特色」,至於故事則聚焦在一支神祕的「特別調查小隊」決定起身對抗在幕後操作一切的傳奇超級英雄們。

此外,他原本還希望能讓《死亡擱淺》中合作過、飾演「克里夫·昂格」(Cliff Unger)的丹麥影星邁茲.米克森 (Mads Mikkelsen) 主演這款遊戲。

另一方面,就在 6 月稍早的 Xbox & Bethesda 發表會上,微軟驚喜宣布了他們將會與小島製作工作室展開合作,一同打造一款 Xbox 與 PC 平台的獨佔遊戲。小島秀夫在聲明影片中表示這款遊戲將會採用「微軟旗下最頂尖的雲端技術」,雖然詳細的類型等細節目前尚未公開。

而在《死亡擱淺》中為主角山姆.波特.布橋斯 (Sam Porter Bridges) 演出的美國演員諾曼.李杜斯 (Norman Reedus) ,則在不久之前疑似暗示了一款續作或資料片正在計畫中,表示「我們剛剛開始製作第二部 (the second one)。」過了一段時間後,小島秀夫本人似乎也證實了這個傳聞,在個人推特上貼出了一張他與諾曼重現《陰屍路》反派尼根 (Negan) 球棒處刑片段的惡搞照片,並補上一句「回去你的私人小房間吧,我的朋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