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溫腥冒險解謎《夜幕降臨前》7/14登Steam 人類淪為家畜的恐怖世界?!

圖/Uneducated Game Studio(下同)
圖/Uneducated Game Studio(下同)

由 Uneducated Game Studio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恐怖解謎遊戲《夜幕降臨前》(暫譯,Before The Night)將於 7 月 14 日推出。

《夜幕降臨前》的世界中,不再是人類飼養動物,毛茸茸的生物成為主導人類生死的存在。玩家將扮演女主角 Lisa,在「溫腥」的動物世界中生存,並幫助自己的主人死而復生,同時揭開動物飼養人類寵物的秘密。

根據遊戲簡介,玩家似乎得奪取動物視為珍寶的「生命之花」。不過珍貴的花朵有重兵鎮守,玩家得找到辦法突破重圍。

除了用食物賄賂,也能直接用錘子教動物做人。然而,取得生命之花只是第一步。當取走花朵後,整個世界會陷入黑暗,動物也會怪物化,玩家得東躲西藏逃出生天。

《夜幕降臨前》將於 7 月 14 日登陸 Steam,支援簡體中文。遊戲頁面現已開啟,試玩 Demo 開放中,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