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作者也暈水原?《出租女友》宮島礼吏畫一堆走進現實的千鶴 戲稱:她是我女友

圖/宮島礼吏、講談社
圖/宮島礼吏、講談社

《出租女友》第二季電視動畫即將於下個月開播,原作者宮島礼吏近期頻頻以現實生活的 3D 視覺繪畫男友視角的「水原千鶴」,近日更是語出驚人表示可愛的水原市自己女友。

宮島礼吏先前就曾結合現實世界的景和物,模擬《出租女友》的女主角水原千鶴,以及更科瑠夏等女角走出動畫的生活。

這個月的宮島老師一樣照慣例,時不時就釋出相關創作。無論是水原趴臥在被褥裡、咖啡店小憩、等地鐵、搭電車,還是神社參拜,都是滿滿的男友/友人視角。

直到 20 日,宮島直接放飛自我,在一張水原出浴照下方自己卡位留言,表示「這位可愛的女森是我女友,她叫水原千鶴。她人真的很好,儘管很生我的氣,但總是會原諒我」。

此帶有玩笑成分的豪語一出,有網友便吐槽「請盡快回到現實世界」、「趕快去看醫生」、「不要瑟瑟!漫畫趕快畫」。

只能說水原的魅力難擋,不只和也喜歡得死去活來,連宮島自己也暈得不要不要的(笑),當然也可能只是假借水原的名義在跟老婆放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