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瘟疫傳說:安魂曲》最新12分鐘實機預告敲定上市日 10月面對更多勞贖!

圖/Asobo Studio、Focus Entertainment(下同)
圖/Asobo Studio、Focus Entertainment(下同)

動作冒險遊戲《瘟疫傳說》續作《瘟疫傳說:安魂曲》(A Plague Tale: Requiem)釋出最新 12 分鐘實機遊玩畫面,敲定將於 10 月推出。

《瘟疫傳說:安魂曲》由 Asobo Studio 開發、Focus Entertainment。前作的姊弟檔艾蜜西亞與雨果逃出支離破碎的家園一路南下,來到異鄉打算展開新生活,遏制雨果的詛咒。

然而,雨果的能力再次覺醒,死亡與毀滅隨著洪水般的鼠群再次襲來。無奈之下,姐弟兩人再次離開自己的居所,開始尋找預言中的島嶼,尋找能夠拯救雨果的祕密。

本次公開的 12 中遊玩影片中,艾蜜西亞與雨果穿過巨大的赭紅色採石場,面臨一種渴望捉拿姊弟的士兵,兩人將用潛行與各式偷襲花招突破障礙。

除了讓玩家再度窺探遊戲玩法,影片末尾同步宣布新作預計 10 月 18 日正式上線,登陸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平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