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老婆我全都要!Helltaker風戀愛互動遊戲《艾爾登把妹王》 在交界地開滿後宮吧

圖/截取自 bilibili@sly96(下同)
圖/截取自 bilibili@sly96(下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的女角都好香,想把她們通通納為後宮?玩家透過 bilibili 影片製作的互動式遊戲《艾爾登把妹王》,讓交界地的妹子全都成為你的人。

來自中國的作者 sly96 今年 4 月於 bilibili 釋出《艾爾登把妹王》第一章,讓褪色者攻略《Helltaker》風格的菲雅、梅琳娜、菈雅、米莉森、瑟濂和菈妮。

遊戲基本上為單純的視覺小說,透過設定好的對話選項,將影片串聯成後公開滿的大結局(建議用電腦進行)。

經過一陣子,sly96 本月 17 日推出第二章,同樣採《Helltaker》風格並追加女武神、蕾娜拉、超婆的水母等更多妹子。此外,玩家俗稱「老賊」的宮崎英高也短暫登場。

當然,一些玩梗的對話少不了,其中包含暗示房裡有好康的杰哥語錄,讓玩家騷擾女角。不過要注意的是,講錯話會進入 Bad End,此時就要回到賜福點(上個對話)重新來過。

事實上,bilibili 不乏類似的互動遊戲,近期相當熱門的動畫《間諜家家酒》也被玩成《寶可夢》版互動式影片,讓玩家透過選項重溫安妮亞痛扁次子達米安的劇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