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為了可樂!Steam橫向射擊《碳酸危機》極度好評 踏上奪回快樂水的征途

圖/bilibili(下同)
圖/bilibili(下同)

誰都別想搶走快樂水!由 Team Soda 開發、bilibili 發行的橫向平台射擊遊戲《碳酸危機》現已登 Steam,踏上奪回可樂的征途吧。

本作設定中,一間 1886 年飲料公司研發的傘牌可樂大爆紅,然而如此可口的資源卻遭宇宙海盜覬覦。玩家便需要扮演身負尖端科技裝備的神祕角色,面對嗜可樂如命的亡命之徒為可樂而戰。

本作主打高機動性,玩家將可結合疾速奔跑、攀爬、射擊、閃現、鉤索、二段跳在槍林彈雨中穿梭,並以最快的速度把對手解決掉。

若是不幸被想喝快樂水想瘋的敵人打爆,可以透過快速重試的機制重生,那些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變得更強!

《碳酸危機》已於本月 20 日在 Steam 上推出,支援繁體中文,評價為極度好評。目前仍有提供試玩版 Demo,有興趣的讀者可先下載嘗試再考慮入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