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優雅!功夫遊戲《師父》「安妮亞」模組秀武功 媽媽教的拳法直接昇華啦

圖/截取自 bilibili @0w0-Yui
圖/截取自 bilibili @0w0-Yui

優雅,太優雅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一拳重擊把達米安打到心動動,沒想到打同學還不夠,安妮亞直接扁進中國功夫遊戲《師父》(Sifu),媽媽授予的拳法直接昇華!

近日遊戲角落才報導安妮亞終於收到那把「沒有聲音的手槍」,在《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S:GO)變身危險兵器。殊不知不只習得武裝攻堅技巧,也早已練就一身好武功。

來自 bilibili 的模組玩家 0w0-Yui 本月初分享《師父》安妮亞「間諜打架架」模組,搭配剪輯呈現的武打片段,展現安妮亞拳拳到肉的好功夫,想必賽希爾舍監看了都會大喊「優雅」。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看來睡美人後繼有人(?)。

只不過展示影片中的敵人仍舊是原本遊戲中的角色,既然達米安被打了左臉,那右臉大概也應該轉過來嘗嘗安妮亞進化後的拳頭,或許哪天也有機會看到次子模組。

不過在此之前,倒是有部分的網友敲碗要看約兒太太秀武打好戲。應觀眾要求之下,也許作者會率先把睡美人搬進遊戲裡,示範甚麼才是大人的戰鬥。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