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競速小品《停車行不行》揭多人模式預告 這個車位是我的,閃開閃開!

圖/Happy Volcano(下同)
圖/Happy Volcano(下同)

閃啦閃啦!撞到不負責喔!《停車行不行》(You Suck At Parking,角落舊譯《你停車超爛》)釋出多人模式預告,大家作伙來搶車位。

《你停車超爛》由比利時獨立工作室 Happy Volcano 包辦開發、發行,為一款以停車為闖關目標的競速益智小品。

路上不會有三寶橫衝直撞,但要小心各種地雷相伴、風扇狂吹、撞到直接蒸發的護欄,還有蜿蜒曲折宛如風火輪的車道,實際停車難度不輸道路駕駛。

官方昨(23)日釋出支援最多 8 人遊玩的「多人模式」宣傳預告。只見平常要克服的障礙物依舊在,但是賽道上卻多了好幾台移動式神主牌跟你爭道。只要一不小心撞成一團,就有機會看到爆破秀。提升歡樂程度之餘,也增加過關難度。

《停車行不行》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預計會在 2022 年正式推出,目前有提供免費試玩 Demo,有興趣的讀者可測試看看自己是不是停車神人,屆時遊戲正式上線時與好友展開絕命尬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