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8人派對競速《高爾夫大亂鬥》今日登Steam 比速度也比桿數的小白球狂飆?

圖/Curve Games(下同)
圖/Curve Games(下同)

由 Lazy Monday Games 開發、Curve Games 發行的多人派對競速遊戲《高爾夫大亂鬥》(Golf Gang)今(19)日推出,登陸 Steam 平台。

《高爾夫大亂鬥》是一款競速遊戲,同時也充滿派對元素,支援最多 8 人線上高爾夫飆車大亂鬥,爭取第一名稱霸綠茵賽場。

本作收錄計時賽、經典和混合模式 3 種遊戲模式和數百個球洞,玩家將在球移動時擊球,拿捏精準度與速度,協助小白球在球場上奔跑與朋友爭奪排行榜榜首。

若稱霸所有現有地圖,各路小白球可以利用多人遊戲修改器,根據自己的喜好發揮創意調整規則。組合低重力、爆炸碰撞、子彈時間等不同特色,創造出更加瘋狂混亂的玩法。

《高爾夫大亂鬥》今日正式上線 Steam,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