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男以理解!免費伐木模擬《Logjam》推出 只是劈個柴為什麼要脫光光啦?

圖/Robert Yang(下同)
圖/Robert Yang(下同)

伐伐伐伐木工,獨立遊戲《Logjam》今(18)日,當個悠哉的樵夫,但是怎麼好像有點不對勁?

《Logjam》由來自紐西蘭的個人獨立遊戲開發者 Robert Yang 製作,根據開發者說法,本作為一款同性戀林務模擬遊戲,玩家將扮演性感的伐木工,拿起粗大的斧頭,劈開眼前的木柴。

雖說看上去像是平常的伐木模擬,而實際玩法確實就是透過滑鼠或搖桿抓準時機不斷劈砍。然而進入遊戲選單就會開始發現不對勁,主畫面的樵夫竟然裸著下身在休息?

不只如此,由於室外氣溫會隨著中午接近開始變高,汗流浹背的伐木工便會開始褪去衣物,熱到一定程度還會脫個精光,讓情況逐漸男以理解。

然而會做出如此腦洞大開的惡搞作品,其實有一定的陽剛特質、歷史藏在遊戲背後,作者 Robert Yang 便於個人部落格闡述有關作品的二三事,基本上跟傳達文化衝突、意識形態,還有猛男影片有關,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閱讀

《Logjam》現已免費登上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點此),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