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納明星大亂鬥《MultiVersus》19日封測 鐵巨人、葳瑪確定參戰!

圖/擷取自官方預告
圖/擷取自官方預告

華納兄弟即將迎來自家大亂鬥遊戲測試,官方昨(16)日釋出最新宣傳預告,揭曉新參戰角色,同時預告 Alpha 封測將於 5 月 19 日展開。

《MultiVersus》由 Player First Games 負責開發,除了《史酷比》的角色之外,亦收錄來自《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樂一通》(Looney Tunes)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等動畫、影集的人物。

《MultiVersus》主要對戰分 1v1、2v2 以及 4 人無限至混戰,格鬥場景囊括蝙蝠俠的蝙蝠洞、《探險活寶》樹屋等知名場景。

這回新預告確認《樂一通》的大嘴怪袋獾、《鐵巨人》(The Iron Giant)的鐵巨人以及《史酷比》的葳瑪也將加入戰局。

圖/截取自官方網站(下同)
圖/截取自官方網站(下同)

《MultiVersus》將在今年免費登上 Steam、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支援跨平台。現已開放 Alpha 封測預先註冊,測試時間至 5 月 27 日,有興趣的讀者可至遊戲官方網站報名。

《MultiVersus》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