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突襲更新!Steam極度好評《中國式家長》推出2.0版 立繪、介面、選項大翻新

圖/墨魚玩遊戲
圖/墨魚玩遊戲

由墨魚玩遊戲開發的 Steam 模擬遊戲《中國式家長》沉寂多時近日動作頻頻,不只推出手機版,昨(10)日更推出 2.0 更新。

根據 Steam 頁面公告,官方強調過去這段時間裡做了不少內容,也進行其他版本移植工作。在過程中回顧以前的版本,意識到不少內容難以小調整優化,因此我們決定徹底翻修遊戲。

涵蓋層面包括系統、美術等項目,包括新增父母類型選擇、更多的閨蜜和兄弟、新增人物圖鑑以及新增家族圖鑑,人物立繪、遊戲界面、職業選擇功能、族譜介面等功能也都進場維修。

玩家可在新版本中直接繼承存檔。然而,舊版本沒有新版本新增內容,天賦累計方式也不同,因此官方讓玩家得以切換遊戲分支。若是不習慣新版,可切回舊版本繼續遊玩。

《中國式家長》2.0 更新現已推出,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考 Steam 頁面說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