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汽車暴走遊戲《瘋狂駕駛》開放試玩 宛如「玩命關頭」的日本街頭障礙賽!

圖/TubezGames(下同)
圖/TubezGames(下同)

由 Tubez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汽車暴走遊戲《瘋狂駕駛》(暫譯,DriveCrazy)公開,引擎發動來場宛如《玩命關頭》的障礙賽。

玩家在本作中,因遭到不明敵人的追趕,必須不管三七二十一駕駛卡車在崩潰的日本街頭極速狂飆,以免落入壞人手中。

一路上玩家將遇到重重障礙,然而身為瘋狂駕駛,得以使出碰碰車的本領,將路燈、行道樹、護欄等阻擋自己飆車的物件通通撞飛,破壞越多分數越高。

然而想當唐老大可沒這麼容易,飛彈、飛行物體、超巨大熊熊還會為玩家送上來自遠方的「祝福」。不過不用擔心只能黏在地上跑,各位車神還能對抗地心引力,在高樓的外牆上直直撞。

《瘋狂駕駛》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預計於 2023 年推出搶先體驗版本,目前於 Booth 和 itch.io 提供試玩 Demo,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

Booth 遊戲頁面

itch.io 遊戲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