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7月追加劇情最終章 將於日後結束營運

圖/Cygames
圖/Cygames

任天堂與 Cygames 將合作開發的 ARPG 手遊《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今(22)日宣布今年 7 月追加劇情最終章,並將於日後結束營運。

本作於 2018 年 9 月 27 日推出,由 Cygames 企劃,任天堂則參與合作開發與營運。遊戲主打「龍化」技能,玩家能化身成和自己締結契約的龍。玩法則強調簡單操控,可一手運用華麗多樣的動作、技能與龍化時機,擊敗各種強敵。

如今遊戲上市邁入第 4 年,營運也即將進入尾聲。官方預計於 2022 年 7 月追加「第 26 章後半」的劇情終章,替主線劇情收尾。

此外,預定台灣時間本月 31 日下午 2 點舉辦的召喚,將追加最後一次新角色。此後除主線劇情及部分任務,不再追加額外新內容。

最後隨著主線完結,遊戲會在「一段時間後」結束營運,實際時間官方將另行公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