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敬請見證!《艾爾登法環》不到一個月全球銷量突破1200萬

圖/截自遊戲《艾爾登法環》
圖/截自遊戲《艾爾登法環》

FromSoftware 今(16)日宣布《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銷量日本突破 100 萬,全球突破 1200 萬套。(截自 3 月 4 日統計,包含實體與數位數據)

《艾爾登法環》於 2 月 25 日在 Steam、PlayStation 與 Xbox 上推出,上市首日就引起了極大迴響,甚至擊敗其他熱門大作,至今討論熱潮仍未消退。就連在國外討論度較高的魂系,在日本也迅速突破了百萬銷量,也是魂系銷售最迅速的一次。

鑒於《艾爾登法環》的熱銷,官方更暗示,本作將有機會做為「遊戲 IP」往遊戲以外的方向擴展,請玩家期待往後的更多內容。

官方也公布了 FromSoftware 遊戲總監宮崎英高與發行夥伴萬代南夢宮社長宮河恭給外界的公開賀詞。

宮崎英高:

有這麼多人遊玩本作,讓我非常驚喜。在此僅代表製作團隊,向所有玩家致上最高的謝意。希望各位玩家可以在自喬治 R.R. 馬丁的神話而生的廣大世界裡,享受自由度極高且滿佈威脅的冒險旅程。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艾爾登法環》。

宮河恭夫:

由 FromSoftware 與敝司共同開發的全新動作 RPG《艾爾登法環》,於全球銷量突破了 1200 萬套。我想要藉此機會,向各位購買、遊玩《艾爾登法環》的玩家致上我的謝意。

以總監宮崎先生為首的 FromSoftware 全體工作人員,以及喬治 R.R. 馬丁先生,能夠與他們一同完成本作,讓我感到非常地驕傲。為了讓成品超越全世界玩家的想像,我們耗費了相當長的時間製作《艾爾登法環》。之後不只是遊戲,也計畫讓《艾爾登法環》朝生活中的各個面向發展。

今後,我們將以開放的心持續提供娛樂產品,期望能夠更貼近玩家的需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