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彩蛋紀念已故賽評KiXSTAr 致敬8秒ACE精彩操作

圖/取自推特 @Wei2Yue
圖/取自推特 @Wei2Yue

《虹彩六號》前職業選手兼知名賽評「KiXSTAr」去年 10 月意外逝世,Ubisoft 為了紀念他,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加入致敬彩蛋。

KiXSTAr 曾是電競隊伍 Team Orbit 的選手,退役之後轉戰賽評。2016 年一次職業比賽中,KiXSTAr 在遊戲地圖「Plane」上演「8 秒單殺 5 人」的精彩逆轉,讓他在歷史上被記下一筆。

最近的一次遊戲更新,Ubisoft 團隊於同樣的地圖掛上刻著「KiXSTAr」的名牌,以此向其致上敬意。

KiXSTAr 的賽評搭檔「Interro」接受 BBC 採訪時表示,這塊致敬名牌格外感人。強調兩人起初雖然只是同事,但之後成為好友,甚至情同兄弟。

即使 KiXSTAr 離世三個多月,Interro 依然難掩哀傷。每次出席活動,總覺得 KiXSTAr 會在場地等著,有了這塊名牌能讓玩家永遠記得他帶來的影響。

除了搭檔注意到名牌的存在,分析師、玩家、粉絲或現任職業選手都紛紛來到名牌前致意,足見 KiXSTAr 在廣大社群中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

參考原文: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