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家打造《黑暗靈魂》宮崎英高模組 讓製作人也嚐嚐自己的善意?

圖/取自 Nexus Mods
圖/取自 Nexus Mods

FromSoftware 打造的《黑暗靈魂》系列之所以能夠在玩家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身為創作核心的宮崎英高功不可沒。儘管旗下每一款作品動輒上百名開發人員,但難以忽視宮崎英高的代表性。

最近就有模組玩家 TNordgaren 將宮崎英高代到《黑暗靈魂》的遊戲世界,讓玩家直接在遊戲裡扮演這名極具代表性的製作人。

該玩家推出名為「Miyazaki as Dragon」的最新模組,將原版《黑暗靈魂》或《黑暗靈魂:重製版》中「龍人形態」(dragonform)的角色替換成身穿西裝的宮崎英高。

此外,還附贈另一個名為「Miyazaki as Dragon Phantoms」的有趣模組,將入侵者或召喚的靈體也通通變成宮崎英高的模樣。

在這之前,TNordgaren 也為《隻狼:暗影雙死》打造類似的模組,將主角直接換成宮崎英高。無論是進到哪款遊戲裡都趣味十足,宛如製作人在玩自己製作的遊戲。

參考原文: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