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末日之戰》系列新作《末日之戰4》開發中 在座的顯卡小心了?

圖/Crytek
圖/Crytek

Crytek 昨(26)日正式公開旗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之戰》系列新作《末日之戰4》(Crysis 4)。

《末日之戰》在 2007 年首度發行,以科幻題材及超水準畫質轟動市場,其畫面在當年實屬一流,也因此配置需求偏高,一度被稱為顯卡殺手。

去年秋季開發商 Crytek 攜手 Saber Interactive 推出《末日之戰》重製版三部曲,現在輪到第四代作品露面。

根據 Crytek 執行長 Avni Yerli 於官方聲明說法,《末日之戰4》目前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因此距離實際發售還有好一段時間。

為《末日之戰》系列粉絲帶來新消息的同時,也預告今年以及未來會有生存射擊遊戲《惡靈獵殺:緊要關頭》(Hunt: Showdown)的相關計畫,因此要玩家留意團隊後續釋出的驚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