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寶可夢體型差異曝光 巨大沙奈朵讓人想被踩?

圖/取自推特 @zenki1738
圖/取自推特 @zenki1738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即將在 1 月 28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卻已有玩家偷跑,曝光巨大化寶可夢。

從網友上傳的偷跑畫面可以看到,沙奈朵直接多出訓練家幾乎一個身子,坐下才勉強跟玩家一樣高。

光看還以為出現 Bug,不過官方前幾波消息中,即有預告會遇到體型大於一般的同類寶可夢,所以應是對應體型差異系統的特殊種。

除了沙奈朵,其餘也有巨大化的長耳兔、大牙狸、刺尾蟲、飛天螳螂、耿鬼以及豪力。想得到的都有機會變大,也意味要蒐集的寶可夢越來越多。除了色違,之後還得另開攻略清單。

至於明顯的身形差距,給人一股巨人俯視的壓迫感,因此部分網友順勢玩梗,用能凸顯出身高差的圖片,來形容訓練家趨於劣勢。

當然,渴望宛如《惡靈古堡:村莊》吸血鬼夫人那般踩踏 Play 的玩家也大有人在,甚至有人預告寶可夢「請踩我」的時代準備到來。想必隨著更多情報曝光,外加遊戲正式上市,又會有跟進的衍生創作席捲社群。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