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戀愛模擬《愛的吸盤》正式推出 只要有愛克蘇魯姊姊也可以?

圖/DreadXP(下同)
圖/DreadXP(下同)

戀愛有很多種,今天這種讓你跟克蘇魯談感情。戀愛模擬《愛的吸盤:第一次約會》(暫譯,Sucker for Love: First Date)正式推出,征服克蘇魯大姊姊就趁這一次。

《愛的吸盤:第一次約會》由 Akabaka 開發、Dread XP 發行,玩家將扮演癡迷神秘儀式的角色,用粉色的「死靈之書」(Necronomicon)召喚克蘇魯女孩 Ln'eta 並與她相處,讓兩人的關係升溫。

根據遊戲簡介及圖示,要提升好感度,玩家得執行死靈之書紀載的儀式,若是集滿三顆愛心就能換到克蘇魯女神的一次香吻。

只有 Ln'eta 怕太輕易攻略?本作還有 Estir 和 Nyanlathotep 兩位同樣取材自克蘇魯神話的妹子,人物原型為克蘇魯神話神祇「哈斯塔」(Hastur)及「奈亞拉托提普」(Nyarlathotep)。

儘管角色出自恐怖神話,還要搞召喚,不過本作是單純的戀愛向遊戲,官方強調零驚恐元素以及危險場面,且三名女角皆有專屬配音,讓你不只能用眼欣賞,還能享耳福。

《愛的吸盤:第一次約會》現已登上 Steam,暫無支援繁中與簡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