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公布限量預購特典 限量鐵盒、靈馬哨笛戒指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由 FromSoftware 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的奇幻動作 RPG《艾爾登法環》現已開放預購,首批購買《艾爾登法環》實體版或預購《艾爾登法環》數位版即可入手遊戲內特典下載代碼「探險導覽應用程式」與「特典肢體動作」。另公開實體標準版預購特典明信片組、限定版預購特典收藏鐵盒與遊戲中「靈馬哨笛」的戒指複製品。

特典情報一覽

於實體通路預購《艾爾登法環》標準版的玩家可獲得明信片組(一組6張入)。

於實體通路預購《艾爾登法環》限定版的玩家可獲得限量鐵盒及靈馬哨笛的複製品。

首批購買《艾爾登法環》實體版或預購《艾爾登法環》數位版的玩家可獲得以下特典:

・艾爾登法環 探險導覽(應用程式)——收錄於本作的舞台「交界地」探險時的有利情報。
・特典肢體動作——能夠在遊戲中做出的肢體動作。
※推進遊戲進度,也能獲得此肢體動作。

更詳細的資訊可參考:萬代南夢宮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