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動作RPG《無名小卒救世界》支援線上合作 化身成會噴火的蛋蛋燃燒敵人!

《無名小卒救世界》/圖片來源:DrinkBox Studios
《無名小卒救世界》/圖片來源:DrinkBox Studios

由加拿大遊戲開發商 DrinkBox Studios 製作發行的動作 RPG 遊戲《無名小卒救世界》(暫譯,Nobody Saves the World)18 日於 Xbox、Steam 平台發售,扮演無名英雄學習各式各樣的技能,對抗敵人並阻止災難降臨,拯救世界。

遊戲內角色擁有超過 15 種形態,可供玩家根據喜好來變身,鼻涕蟲、魔術師、鬼魂、盜賊...甚至還能變成一顆蛋?

每個型態都有其專屬的能力,可以透過技能搭配組成超強力組合。像是變身成一顆充滿黏液、到處噴火又會翻滾的蛋蛋。

想要當救世英雄,城鎮中居民的小小煩惱當然也難不倒你!每種型態也有專屬的任務可以接取,協助居民完成任務來獲得獎勵,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

隨著角色升級、能力提升,系統將會升成更高難度的關卡讓玩家挑戰。如果單槍匹馬上陣太寂寞,也可以邀請朋友線上合作,不論是全程一同挑戰,或是協助分擔單一任務也沒問題。

《無名小卒救世界》遊戲售價為新台幣 340 元(上市首週特價 9 折,原價為新台幣 378 元),支援簡體中文。對於奇幻、幽默風格 RPG 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評估看看是否入手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