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Konami《遊戲王 Master Duel》開放下載 收錄萬種卡牌支援跨平台存檔

圖/Konami(下同)
圖/Konami(下同)

Konami 遊戲王新作《遊戲王 Master Duel》今(19)日正式推出,支援跨平台存檔。

《遊戲王 Master Duel》去年 7 月初步公開遊戲情報,以 TCG/OCG 大師規則為特色,同時兼顧「對戰者」與「觀眾」的視覺設計。

根據簡介,遊戲收錄超過 10,000 種卡牌,玩家將蒐集、建立排組,並在各種規則的官方大賽和活動與世界各地玩家決鬥。

擔心新手上路不熟玩法,或老手回鍋技巧生疏,本作有完整教學讓玩家搞清楚遊戲進行方式。

若不想無時無刻決鬥,也有單人模式能深入了解卡牌相關故事劇情。

《遊戲王 Master Duel》雖已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與 Steam 上免費推出,不過根據玩家評論,目前僅開放下載,進入遊戲後會出現維修畫面,實際開放時間待官方公告。另外,遊戲字幕暫無支援繁中與簡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