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以近700億美金正式收購動視暴雪

圖/微軟
圖/微軟

微軟正式宣布收購動視暴雪,交易金額 687 億美元現金。

微軟表示,動視暴雪的執行長 Bobby Kotick 將繼續擔任原職位。然而因為動視暴雪因性騷風波官司纏身,之後是否還會留任有待觀察。

動視暴雪旗下擁有 Activision Publishing、Blizzard Entertainment,Beenox、Demonware、Digital Legends、High Moon Studios、Infinity Ward、King、Major League Gaming、Radical Entertainment、Raven Software、Sledgehammer Games、Toys for Bob 與 Treyarch 多家遊戲公司。

微軟表示,在收購完成後,會盡可能讓動視暴雪旗下的遊戲登陸 Xbox Game Pass和 PC Game Pass ,並加速微軟的雲端遊戲計畫。

這是繼 2020 年微軟宣布以 75 億美金現金收購 Bethesda 母公司 ZeniMax Media 後,另一樁鉅額遊戲公司交易案。

來源:XBOX官網公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