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像素冒險《One Dreamer》用code操縱世界 拯救失意主角還來點C#解謎

圖/F2House(下同)
圖/F2House(下同)

打 code 也能改變世界?像素冒險遊戲《One Dreamer》讓你用程式設計操控周遭的一切。

《One Dreamer》由 One Dreamer Company 開發、F2House 發行,玩家將扮演熱情燃燒殆盡的主人翁 Frank,在日常旅途中重拾對電玩遊戲的熱愛,並製作出個人首款作品。

一步步找回對遊戲感情的過程中,玩家將接觸程式設計,藉此調整、修正遊戲開發面臨的異常與障礙,偶爾還得解解以 C# 為基礎的謎題。

除此之外,根據遊戲簡介,玩家學會的程式設計能力甚至可以影響世界,改變招牌等物品外觀。

《One Dreamer》預計 2022 年 Q1 登上 Steam,未支援繁中與簡中。目前有免費序章供玩家體驗,整體評價為壓倒性好評,有興趣的讀者可嘗試看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