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巧可啵 GP 大賽車》衍生手遊《Chocobo GP'》推出 開放雙平台免費下載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Square Enix 今(13)日宣布《巧可啵 GP 大賽車》手機遊戲《Chocobo GP'》開放免費下載。

本作中,玩家將透過衝刺和倒車兩種操作,幫助巧可啵抵達終點。期間要是失去平衡,收集到的寶物將會掉落,必須重新拾起。

一路上的關卡有懸崖與大橋,還有胖巧可啵阻擋玩家去路,必須善用機關設法穿過障礙物,抵達最深處的旗幟方能通關。

練習操作之餘,也有輪鞋強化等自訂系統,只要通關或達成條件,即可獲得強化所需金幣。

除此之外,還有重現紀錄功能能夠進行時間挑戰賽,超越自己的紀錄,或是和好友以及全球玩家較勁。

《Chocobo GP'》現已開放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免費下載,支援語言為英文及日文。

App Store 連結

Google Play 連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