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少女心噴發!Razer再推「Hello Kitty」電競周邊 還有蛋黃哥滑鼠墊

Razer 在昨(7)日舉行「RazerStore Live」產品發表會,公開了與三麗鷗知名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合作的聯名商品,為充滿科技感的電競周邊增添了粉紅氣息。

本次推出的商品包含了電競椅、耳機、鍵盤、滑鼠、滑鼠墊以及座椅靠墊。除了 Hello Kitty 以外,美樂蒂、大眼蛙、酷企鵝、雙子星等三麗鷗明星也會一同登場為玩家與好友 Hello Kitty 撐腰。

有別於 Razer Kraken BT Kitty(北海巨妖粉晶版)電競耳機的貓耳設計,本次的聯名款不僅與 Hello Kitty 配色一致,耳朵還別上了招牌粉紅蝴蝶結,萌度加倍。

此外,為滑鼠、滑鼠墊等周邊提供客製化服務的 Razer Customs 中,現已增加了 Hello Kitty and Friends 系列以及蛋黃哥款式提供玩家選擇,將慵懶無力的蛋黃哥一手掌握(怎麼感覺有點疼 🤣)。

Hello Kitty and Friends 系列預計在 2022 年第一季推出,確切發售日期與產品售價有待公開。

「RazerStore Live」產品發表會影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