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低畫質奎爺!《戰神》被做成回合制復古版 連遊戲開發團隊跟總監都愛

圖/擷取自 YouTube @64 Bits,下同。
圖/擷取自 YouTube @64 Bits,下同。

不少人鍾愛復古版本的遊戲,因此出現 demake 版本的遊戲相關作品或短片創作。如今有人將 2018 年版的《戰神》時光倒轉,改造成充滿古早味的版本,還獲得遊戲開發團隊 Santa Monica Studio 轉推。

過去遊戲圈曾出現過初代 PS 畫質的《惡靈古堡》惡搞影片,也有玩家認真打造且即將於明年 1 月推出的《血源詛咒》PS1 復古版,懷舊的畫面顯現滿滿時代的眼淚。

這回 YouTube 團隊 64 Bits 讓《戰神》以影片的形式加入上述兩款遊戲的行列,進入懷舊復古大家庭。64 Bits 不只降低畫質,遊戲進行模式也改為老式的回合制戰鬥,並簡單示範克雷多斯跟阿特柔斯在戰鬥過程中,分別會如何揮動斧頭發動技能,以及拉弓射箭。

經過幾回合纏鬥,父子檔還上演類似合作技能的橋段。阿特柔斯借助克雷多斯一臂之力,躍起至空中向怪物發動特殊技能,將其一擊必殺,整個老派《戰神》的展示也就告一段落。

影片不只獲得不少網友好評,2018 年《戰神》總監 Cory Barlog 也直呼喜歡,隨後 Santa Monica Studio 也跟上,直言難以置信。

除了《戰神》之外,64 Bits 前陣子也 demake 過《魔物獵人》,讓這款卡普空的作品化身類寶可夢遊戲。其餘尚有多支遊戲相關動畫,有興趣的讀者可至 YouTube 頻道觀賞。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