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秘境探險:盜賊傳奇合輯》PS5版明年1月推出 PC已開啟Steam頁面

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與《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今年 9 月宣布以《秘境探險:盜賊傳奇合輯》的重製版本登上 PS5 與 PC,昨(7)日率先敲定 PS5 版本將於明年 1 月 28 日推出。

PS5 版無疑針對畫質表現進行優化,根據官方公告,將支援「保真」、「性能」與「性能+」共 3 種模式。分別對應 4K/30fps、60fps 以及 1080p/120fps。性能+模式須使用 120hz 的顯示器才能達到 120fps 的效果。

除了畫面表現之外,官方強調遊戲可以即時載入,當然也少不了 DualSense 的觸覺回饋跟自適應扳機。

《秘境探險:盜賊傳奇合輯》目前已開放 PS5 玩家預購實體及數位版,售價台幣 1,490 元。先前已擁有《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其一,或兩者同捆的玩家,皆能以台幣 300 元升級。

不過要注意的是,若是透過訂閱 PlayStation Plus 取得《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則無法直接升級。

至於 PC 端,同樣會在 2022 年內登場,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上市日期,惟日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把遊戲加入願望清單,方便得知即時消息。本次移植工程交由 Iron Galaxy Studios 操刀,該工作室曾負責《天命》、《鬥陣特攻》、《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等作品的平台移植開發。

圖/擷取自 Steam。
圖/擷取自 Steam。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