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她驚OPPO Find X5 Pro噴電 玩遊戲順溜溜「但幾乎難跑滿120Hz」

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開箱OPPO Find X5 Pro,辛蒂認為沒有太大致命傷,但噴電量驚人,可能使用8小時就會讓手機沒電。(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開箱OPPO Find X5 Pro,辛蒂認為沒有太大致命傷,但噴電量驚人,可能使用8小時就會讓手機沒電。(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這次又進行「超主觀體驗」,辛蒂開箱 6.7吋的OPPO Find X5 Pro,一開頭直接說台灣版本「續航一樣廢到笑」,若一整天開啟高效能模式,但不玩遊戲、不拍照,回個LINE、滑社群,約8小時左右手機就沒電。螢幕使用曲面螢幕,直上康寧Victus等級,螢幕占比率達92.7%,相當不錯,螢幕解析度達3K,導致用電量大噴,她直呼「倒不如給我400ppi,肉眼看根本沒差,還比較省電。」

OPPO Find X5 Pro螢幕占比率達92.7%,相當不錯,但6.7吋整體...
OPPO Find X5 Pro螢幕占比率達92.7%,相當不錯,但6.7吋整體機身重量達218g,讓她認為單手操作非常難用。(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OPPO Find X5 Pro身為旗艦機,該有的都有,像是無線充電支援50W無線閃充、10W無線反向充電、IP68防水防塵。但未有3.5mm耳機孔有些可惜,而機身重量達218g,讓她認為單手操作非常難用。另外實測雖然支援120Hz,但測試21款遊戲,雖然玩起來「順溜溜」,但要跑滿120Hz的遊戲卻是少的可憐,「幀數還會被鎖爛」。不過整體而言,辛蒂覺得沒有太大致命傷,但無法像realme一樣將價格壓低,有些可惜。OPPO Find X5 Pro定價3萬3990元。

辛蒂認為OPPO Find X5 Pro玩遊戲仍然順溜溜,但很少遊戲可以在此跑滿...
辛蒂認為OPPO Find X5 Pro玩遊戲仍然順溜溜,但很少遊戲可以在此跑滿120Hz。(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OPPO Find X5 Pro 旗艦級手機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記憶容量】12GB LPDDR 5

【儲存容量】256GB UFS 3.1 無法擴充

【螢幕面板】6.7" 雙曲面 AMOLED

【螢幕最大亮度】SDR 峰值亮度 1,200nits、HDR 峰值亮度 1,340nits

【螢幕更新速率】1 - 120Hz(LTPO 2.0)

【螢幕解析度】525PPI、3,216 x 1,440、20:9

【電池容量】5,000mAh

【有線充電】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18W PD、18W QC

【無線充電】50W AIRVOOCTM 無線閃充、10W 無線反向充電

【SIM卡】5G + 5G Nano SIM 雙卡雙待(支援 eSIM)

【支援訊號】Wi-Fi 6、NFC、Bluetooth v5.2、GPS、IP68 防水防塵

【鏡頭】後面鏡頭:50MP f/1.7 Sony IMX766廣角主鏡頭、50MP f/2.2 Sony IMX766超廣角鏡頭、13MP f/2.4長焦鏡頭;前鏡頭:32MP f/2.4 Sony IMX709自拍前鏡頭

OPPO Find X5 Pro整體玩起來仍然相當順手,App秒點秒開、拍照非常...
OPPO Find X5 Pro整體玩起來仍然相當順手,App秒點秒開、拍照非常順、傳LINE也不會卡卡。(翻攝自YouTube頻道「科技狗 3C Dog」)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