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監聽耳機可用30小時!Austrian Audio Hi-X25BT配戴耐用原因全靠它

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開箱Austrian Audio」的藍牙耳機「Hi-X25BT」,該款耳機為耳罩式耳機,採用柔軟的記憶海綿,配戴舒適。(翻攝自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
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開箱Austrian Audio」的藍牙耳機「Hi-X25BT」,該款耳機為耳罩式耳機,採用柔軟的記憶海綿,配戴舒適。(翻攝自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

想要一款還不錯的「監聽式耳機」嗎?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開箱 一款來自前身為AKG奧地利工程團隊所組成的品牌「Austrian Audio」之藍牙耳機「Hi-X25BT」,該款耳機為耳罩式耳機,採用柔軟的記憶海綿,配戴舒適;頭弓、折疊絞鍊與轉軸等關鍵部位,採用金屬材料增加耐用度;270公克的重量相當輕巧,耳機還能折在一起,在收納攜帶上非常方便。

Austrian Audio Hi-X25BT攜帶方便,可折疊帶著走。(翻攝自Y...
Austrian Audio Hi-X25BT攜帶方便,可折疊帶著走。(翻攝自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

Hi-X25BT按鍵都集中在右鍵,該款耳機有三種連結模式:USB、Type-c轉3.5mm可在不開機的狀態下聆聽,再來是藍牙功能,SBC下最高可提供30小時續航時間,不過數位宇宙認為,SBC不是很夠用,還是著重在有線模式下使用較適當。實際聽起來,音質如同先前AKG品牌一樣自然,非常適合監聽,「但又不會顯得太直白或冷冽」。Austrian Audio Hi-X25BT定價為6800元。

Austrian Audio Hi-X25BT 聽音樂也行

【尺寸】250 x 170 x 80mm

【重量】270g(不含線材)

【配戴方式】耳罩式、封閉式

【續航時間】30小時

【藍牙】5.0

【支援編碼】A2DP、AVRCP、HSP、HFP

【音訊編碼】SBC

【控制】觸控

【頻率範圍】12Hz~24kHz

Austrian Audio Hi-X25BT的頭弓、折疊絞鍊與轉軸等關鍵部位,...
Austrian Audio Hi-X25BT的頭弓、折疊絞鍊與轉軸等關鍵部位,採用金屬材料增加耐用度。(翻攝自YouTube頻道「數位宇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