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realme 9 Pro系列夜拍追光好好玩 1鍵啟動4大功能1濾鏡

realme 9 Pro系列,台灣將於3月1日上市。(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realme 9 Pro系列,台灣將於3月1日上市。(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realme發表 realme 9 Pro系列,台灣將於3月1日上市,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體驗該款手機後表示,realme 9 Pro拍照主打4大功能和1大濾鏡,透過Sony IMX766感光元件和長曝光的原理,讓夜拍效果更強,可拍出炫彩車流或人像配光軌的畫面,讓人驚訝「怎麼可以這樣拍」!

realme 9 Pro秀出4大拍照功能,如「光繪塗鴉」可記錄燈光軌跡,像是夜晚...
realme 9 Pro秀出4大拍照功能,如「光繪塗鴉」可記錄燈光軌跡,像是夜晚玩螢光棒時就非常適合該模式。(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表示,realme 9 Pro主打的相機4大功能包含「光軌城市」,可以用手機拍出夜裡的車流;「光軌人像」以人為主體,利用AI運算可將前面人像與後面光影做不同運算,打造景深光影效果;若想打造人來人往的情景,再強調自己的主體人像清楚的話,可使用「行人霧化」;最後為神奇的「光繪塗鴉」,可記錄燈光軌跡,像是夜晚玩螢光棒時就非常適合該模式。

realme 9 Pro主打相機4大功能,像是「光軌城市」能用手機拍出夜裡的車流...
realme 9 Pro主打相機4大功能,像是「光軌城市」能用手機拍出夜裡的車流。(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此外,街拍模式也新增濾鏡「新潮復古」,可以在各式各樣的場景中拍出獨特的復古感。realme 9 Pro定價1萬1990元、realme 9 Pro+為1萬5990元,該款未來還有詳細開箱 影片,再請鎖定《聯合新聞網》數位頻道。

街拍模式也新增濾鏡「新潮復古」,可以在各式各樣的場景中拍出獨特的復古感。(翻攝自...
街拍模式也新增濾鏡「新潮復古」,可以在各式各樣的場景中拍出獨特的復古感。(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