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夏日電影院今首映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登場

聯合報 記者邱瑞杰/基隆即時報導

基隆市文化局在文化中心外牆開辦「夏日電影院」,今晚7點首場放映「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文化局說,夏日電影院每周日登場,連續舉辦12場,4部影片輪流放映,最後一場是8月20日,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市府籌辦夏日電影院,考量周六晚上人潮較多,決定在周日放映電影。基隆民眾或外縣市遊客假日來基隆,除了可以在基隆港岸散步,感受基隆特有的港口文化及城市風情,今年夏日還可以觀看戶外電影,共享歡樂溫馨的親子時光。

夏日電影院12場次放映時間是晚上7點到8點30分,昨天和7月2日、30日放映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6月11日、7月9日和8月6日放映北極戰隊。6月18日、7月16日和8月13日放映石器小英雄。6月25日、7月23日和8月20日放映小麻煩當家。

文化局說,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劇情描述外星人魯拉,穿越銀河系迫降在笑笑羊的農場,笑笑羊尚恩決定在邪惡組織抓走魯拉之前,將他平安送回家鄉。

北極戰隊主角北極狐史威帝在北極物流公司工作,夢想成為頂尖的快遞員。為了證明能耐,他自告奮勇送一批神秘貨物,意外發現海象奧托打算釋放地底下的古代氣體,讓北極完全融化。史威帝與他的好友們組成一支英勇戰隊,誓言阻止海象奧托的可怕陰謀。

石器小英雄講述地表最強穴居人達哥及他的族人們,一同在溪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隨著「青銅時代」入侵,迫使他們必須離開部落。達哥拒絕離開,並決定把部落的未來,賭在一場前所未聞的足球比賽。

小麻煩當家的主角是名為小麻煩的狗,從小嬌生慣養,過著皇帝般幸福生活,但在主人突然過世後,被迫流落街頭。某天遇到立志當歌手的年輕女孩,人狗之間一拍即合,從此相依為命,一同面對各種逆境,朝夢想邁進。

基隆市「夏日電影院」今晚7點首場放映「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圖/基隆市文化...
基隆市「夏日電影院」今晚7點首場放映「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圖/基隆市文化...

文化局表示,4部電影都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影片,相關資訊可上基隆文化中心網站查詢,或打電話(02)2422-4170轉349洽詢。明年1月9日選舉總統、副總統和立委,文化局與基隆地檢署合作,每場活動放映電影前,會播放反賄選宣導短片,希望民眾共同淨化選舉風氣。

電影 基隆港 文化局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