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13縣市組滿意度基隆墊底 謝國樑:虛心接受續努力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遠見雜誌今天公布2023縣市滿意度調查結果,根據調查結果,基隆市長謝國樑在「13縣市組」的滿意度為47.1%,居該組最後一名。謝國樑今天回應表示,基隆市的各項工作正開始並積極的推動中,會虛心接受外界的意見,繼續努力。

遠見調查指出,基隆市長謝國樑滿意度為47.1%、不滿意度24.2%,但各項成績持平的基隆市,在治安和醫療兩個面向都有七成以上的滿意度,未來有更多建設一一到位、各項計畫一一落實,有機會能翻轉評價。

針對遠見滿意度調查,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表示,基隆市的各項工作正開始並積極的推動中,會虛心接受外界的意見,繼續努力。

遠見13縣市組滿意度基隆墊底,謝國樑:虛心接受繼續努力。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遠見13縣市組滿意度基隆墊底,謝國樑:虛心接受繼續努力。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議員張顥瀚今天上午在市議會預算審查說,也針對遠見的滿意度調查說,從調查結果看來,基隆是敬陪未座,顯見現在謝市長所領導的施政方向,市民並不是很滿意,尤其在青年及就業這一塊,市府要更了解市民需要的是什麼。

謝國樑 民調 基隆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