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內湖環山路人行道有147障礙物 蔣萬安:一定會改善通行環境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

北市長蔣萬安上任推動人本交通,不過民進黨議員何孟樺指出,台北市光內湖區環山路一到三段人行道就有146個障礙物,平均每17公尺就會遇到阻礙,簡直是「內湖版行人地獄」。市長蔣萬安今天剛好到內湖區區里座談,蔣萬安今受訪表示,會持續針對內糊、或台北市各區人行道障礙物,協調各局處及中央一起努力,洗刷行人地獄惡名。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內湖區里座談,對於民眾走環山路,被稱如同是「障礙賽」,蔣萬安表示,過去累積很多台北市交通安全的問題,所以他一上任就成立「行人交通友善計畫」,規畫很多工作項目,擬定4大主軸、10項計畫、34項工作項目,就是希望確保路口安全、整體行人環境改善,還有包括大車轉彎安全,及人本交通工程計畫等。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內湖區里座談。記者林俊良/攝影

蔣萬安說,北市府都會依照目前人本交通規畫,持續針對不管內糊、或台北市各區的人行道障礙物,會協調各局處及中央一起努力,努力洗刷行人地獄惡名,全面提升台北市行人環境。

蔣萬安 人行道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