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沙鹿廠女員工3樓墜落雙腳骨折 墜樓前回頭向同事笑

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台中即時報導

漢翔台中沙鹿廠一名女員工今天近中午時,從廠房約2樓頂高處墜樓,有同事目擊她墜樓前,先脫下鞋子和眼鏡,手機放地面,墜樓前回頭向同事微笑,她墜樓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公司初步排除此意外與工作壓力有關。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點多救護任務,將28歲女性傷者送到梧童綜合醫院急救,她疑似從約9公尺高的2樓頂墜落,意識清楚,兩手臂擦傷,兩腳踝疑似骨折、有撕裂傷,由大雅消防分隊救護車送梧棲童綜合醫院。

她到醫院時意識清楚,雙下肢開放性骨折,骨盆腔骨折,目前仍在醫院做相關檢查。

漢翔公司表示,女員工到職不到一年,她父親也是同單位資深員工,公司人員都認真教導新人,最近沒聽過她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應和工作無關,公司已派人到醫院關心,並協助家屬。

據了解,這名女員工今天近中午休息時間,走到廠房頂樓,同事目睹,她先脫下鞋子和眼鏡,再將手機放地面,最後墜樓,目擊者受驚嚇,公司也派人輔導這名員工心理。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圖為漢翔公司沙鹿廠區大門。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曾原信攝影

骨折 漢翔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