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府會特區」豪宅王今傳火警 雲梯車出動幸虛驚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的一棟大樓在今天上午傳出火警,因保全通報,起火點位於高樓層,消防局趕緊出動雲梯車協勤,幸好消防隊到場後,確認外觀無火煙,前往搶救時發現,現場人員已經撲滅火勢,經查起火點是34樓一棟住戶的天花板,初判是電線走火釀禍,詳細的起火原因待查。

經查,起火的大樓是位於台中市政府、市議會的「府會特區」的寶璽天睿,過去也因單坪實價登錄超過80萬元,而有台中「豪宅王」之稱,而今天上午10時許,消防局接獲保全通報,位於高樓層的34樓起火,因此出動3個分隊,以及雲梯車到場救火,幸好消防隊到場時,火勢已經撲滅。

台中市府會園道的豪宅在今天上午傳出火警,幸無人員傷亡。圖/讀者提供

經現場調查,起火點是34樓一間住戶的客廳天花板,燃燒面積約一平方公尺,財損約5000元,初判為電線起火的可能性,不排除其他起火原因,將待後續調查,不過此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保全 台中市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