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北漂做業務喊沒空約會 她殺到台北翻出「男友和男前輩」鹹濕對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女子北上找男友,卻從對方手機發現與公司男前輩的「鹹濕對話」。示意圖/ingim...

遠距離戀愛多少會因聚少離多產生嫌隙,近日一位女子就發現北漂當業務的男友總是拿工作很忙當理由,不肯南下約會,她感覺不對勁,便決定北上和男友見面,豈料真的在男友手機中翻出與和男前輩的甜言蜜語,她看了後瞬間崩潰,果斷提出分手。

一名女子在Dcard發文哭訴,她從大學開始交往5年的男友,自從北漂當業務後,經常因忙於應酬無法擠出時間約會,更不時抱怨他在公司壓力很大,最近一直升息導致業績不佳,還要幫學長處理雜事,讓她聽了十分心疼。

不過男友曾提及,公司有一位男前輩是他唯一信任的朋友,很照顧他,甚至願意撥一些業績給他,下班後他們還會一起健身,或互相串門子,女子原本不以為意,只覺得男友隻身一人在台北,有一位心靈導師帶著他也比較放心。

直到最近一陣子,女子漸漸察覺事情不對勁,她發現男友明明約好排休日要南下見面,卻一直以公司很忙當理由不斷推託,所以她乾脆直接殺到台北找男友,到對方住處後,她趁男友去洗澡時翻遍了手機,結果在隱藏聊天內的對話紀錄,找到男友與公司男前輩的噁心對話,還有不堪入目的下體照。

她當下崩潰痛哭,接著逼問男友原因,男友解釋是自己工作壓力太大,一時意亂情迷才出軌,但她聽了只覺得這些理由非常荒謬,事後也果斷與男友分手。

網友們也心疼表示,「這個打擊也太大了吧!」、「天啊⋯抱抱妳」、「本來以為這種劇情只會在小說中出現,拍拍原po」、「兩個噁男…不懂為什麼不愛了不直接分欸」、「無關性向,這個行為就是超噁」。也有人安慰她往好的方向想,「往另一方面想要恭喜妳,不然他為了交代而跟你結婚,妳就真的白白賠上一輩子」

北漂 分手 出軌 兩性關係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