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手機變修竿!老爸哭窮竟是包養金絲貓 兒震驚:外文系不是讀假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現爸爸包養外國金髮正妹。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家裡開連鎖手機行的網友分享,平時都是爸爸一人顧店,沒想到中秋節時,他發現時店裡常有一名金髮外國正妹光顧,結果意外與他爸擦出愛的火花,手機修到一半就去倉庫修竿,而因為正妹經濟拮据,爸爸甚至還包養她,讓他不敢置信。

該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家是開手機行的,平時都由他爸一人顧店,媽媽則會回婆家的麵包店幫忙,由於手機行有連鎖店,所以想必爸爸也是賺了不少退休金。到了中秋節時,一名來台就讀中文系的金髮正妹Anna來店裡修手機,原po還坐下與她聊了一陣子才離開,剩下爸爸在店裡忙,之後又再一次遇到她,說是要來店裡買朋友的生日禮物,他也熱情向她介紹音響喇叭,之後就由爸爸介紹藍芽耳機,他便出門了。

直到某次他回家,又看見Anna來店裡,爸爸還拿了一些千元鈔給她,他心想「說是要找錢也找太多了吧,台灣什麼時候有一萬面額的大鈔了?且Anna也太常光顧了吧,我們家回頭客哪有來這麼頻繁的,3C產品每個月都在買」。而最近,他又見她從倉庫出來,「我們一樓廁所在倉庫之前,你們是在導覽倉庫有什麼寶貝嗎?」,種種巧合讓他感覺事有蹊蹺。

原po說,某天下午他趁爸爸在工作桌貼客人的膜時,他躲在櫃台偷看爸爸手機,結果意外發現爸爸會用IG,只見IG一篇貼文也沒有,而頭貼還是他們上次去阿里山拍的風景照,但往下滑就看到他追蹤一堆大奶正妹,他還想說OK正常「我懂你男人嘛」。

然而,當他點開IG小盒子時,意外發現他與Anna的鹹濕對話,「誰會想到裡面一堆噁到靠背的對話(至今仍心有餘悸),然後還順便見證了我爸的外文系不是讀假的,調情講幹話也是蠻會的」,原po透露爸爸每天喊窮,結果竟是拿錢去包養金絲貓,還時不時去住高級飯店,令他當場傻眼。

原po提到,難怪最近爸爸都說要去運動,但也不見他身材變好,結果都是去做床上運動,「我也是沒在怕,直接去問我爸他跟Anna是什麼關係,結果竟然是Anna第一次來修手機的時候,手機修一修就去後面倉庫修竿了,然後因為她在台灣身邊英文厲害的朋友不多,聊到她生活很拮据,平常都買蛋餅皮包前一晚晚餐的剩菜,真的要不要這麼會賣慘,我覺得那老頭也是超大愛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跟我媽說這件事情,怕她難過,想說我私下去教訓這老頭就好,真的是欠我揍」。

文章曝光,「你爸一定給了不少,這女生這麼常出現」、「手機修一修就去後面倉庫修竿了,我看到這句超有畫面」、「不知道要誇獎你爸英文好還是好噁爛,確定不跟你媽說嗎?男人死性不會改吧」、「快把Anna變成你的!避免家庭革命」、「看完對話我真的需要喝一下遺忘汁,真的是sugar daddy欸嘔嘔嘔」。

包養 正妹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