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買「這物」直呼超有效 男一看悲喊:瞬間綠光罩頂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偷看女友手機,卻發現對方去燒感情蠟燭。示意圖/Ingimage

不少網友常分享自己偷看另一半的手機後,意外發現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名網友發文提到,日前為了準備女友的生日禮物而偷看對方手機,卻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女友生日快到了,因此偷看對方手機看她想要什麼,沒想到卻在IG聊天紀錄中發現,去年(2021)兩人剛在一起時,女友曾燒「感情蠟燭」,而男方名字居然不是原PO,讓他瞬間覺得綠光罩頂。

且女友在燒完蠟燭後,還向賣家表示「超有效,謝謝」,原PO勃然大怒直呼「小姐,妳有個每天送妳上下課,月經還會準備紅豆湯的男友欸」。原PO表示,目前還沒向女友攤牌,他們在一起不久後便同居,他認為女友「應該是沒有實際出軌的舉動」,一想到這件事還是讓他有些疙瘩,不禁猜想他們倆是什麼關係。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會不會是前男友,那時候還想挽回」、「直接攤牌吧」、「我覺得過去就算了,你們現在感情穩定就好」、「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男人,我都是照顧人的部分」、「我也是想男友送生日禮物,記得他都會截圖喜歡的衣服在相簿就打開看,結果看到幾張他傳給朋友的截圖,是幾天前和前女友的對話…初戀就這麼苦,不相信愛情了」。

生日 出軌 Dcard

延伸閱讀

留言